柏拉图盐星

你好呀🍬这里是颗颗🌟
杂食性动物 超能力:爬墙

催眠【Danack】【双向暗恋?】


突如其来的脑洞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Warning: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同人文(°ー°〃)紧张.jpg

Summary:在和Merritt学习了将近一年后,Jack决定对自己爱慕的偶像Daniel进行催眠。



Jack今天有点坐立不安,他一大早起来就一边在手里切牌一边在客厅里走来走去,起来喝水还睡眼朦胧的Lula对那快速移动的身影投向了疑惑的目光
 


 "Oh,my jacky boy,发生什么了?平时你可都没这么早起的,而且你看上去十分紧张不安,我说,就像第一次去约会的小女生。"
 

 "Ennn……Lula,it's ok.只是…只是新的魔术遇到了瓶颈,没什么大不了的。"Jack听到Lula的声音听了下来,含糊地回应道。
 

 “那就好,那我再回去睡个回笼觉,bye”仍有睡意的Lula没多在意不对劲的Jack,揉了揉眼睛便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然而我们亲爱的Jack·Wilder先生并不是为新魔术的事情而烦恼,而是今天他要催眠他的偶像——同时也是他现在的伙伴Daniel。这能不紧张吗?


这可是自己心中最崇拜的偶像啊,虽说加入Horsemen的这段时间和Daniel相处让Jack觉得自己和偶像更进了一步,偶像从高高在上的位置变成了和自己平起平坐,在他面前的形象也更加鲜活和真实。


而且,近距离地看Daniel比舞台上的他更要好看,几次Jack都快要沉溺在他深邃如大海般的眼睛里了。


控制狂和、快语速在Henly眼中尖酸刻薄的Daniel并没有让Jack感到讨厌,然而他的那成熟的领导能力和高超的魔术技艺让Jack更为他着迷。


如果只是让Jack普通练习催眠Daniel他也许不会紧张,但是Jack这次想催眠Daniel做一些…嗯…他想要Daniel做的事,一些,比起伙伴来说更…更亲密的一些事,好吧Jack承认他心中对Daniel的感情已经从崇拜慢慢发酵为更深的情感。



那种奇妙的喜欢,有时候Jack自己也有点搞不清心里内心萌发的感情。在Horsemen的团队里,他们一起练习魔术,起居生活,彼此信任,说笑打闹,是很好的伙伴,可是Jack却越发感觉到不够,明明能成为Horsemen在璀璨的舞台上面对全世界和其他优秀的魔术师们一起表演已经是足够满足骄傲的事情了,然而他和Daniel待在一起越久,了解Daniel越多,他却越是感觉到不够、不满足。


Jack他有些迷茫,想要真正弄清这份感情,所以他决定催眠Daniel试试。
 

 "Jack,今天是不是轮到你做早餐了?"Merritt的声音打断了Jack的胡思乱想。

  "我这就去。"



在一顿平常再平常不过的早餐后,如果忽略掉Lula的假手掉进了Daniel的盘子里导致Daniel一惊挥手打翻了Merritt的咖啡撒到了Jack的衬衫上了的话。


总之在终于收拾完早餐的残羹后,Jack环视了一下,Lula已经出门去找离这里不远的Henly去购物,而Merritt也跑去找他亲爱的弟弟叙旧去了,客厅里只剩下坐在沙发上看书的Daniel。



'这是个绝妙的好机会!不是吗?'Jack有点忐忑地对自己说道。上次伦敦跨年夜自己成功催眠了Chase——在他刚戏弄完自己的哥哥得意毫无防备的状态下,Jack不保证自己每次都能催眠成功,特别是在这个能洞察一切的控制狂面前,但他还是要试一试。


 "Hey,Daniel我最近研究了一个新魔术,你可以帮我看看吗?"Jack尽量平复心情让自己显得自然些。


 "新魔术?但愿不要让我失望。"意外地Daniel一口就答应了。

 Trimuph*、Card Repeat*、Wild Card*……Jack这次的魔术确实很精彩,融入了多种元素和自己新的创意。

 "Pretty good,Jack再多加练习下次的演出就可以表演这个。"Daniel挑了挑眉,心里想着下次Horsemen出演的计划。

 "Daniel!看这里!"


 正当Daniel以为魔术已经结束了的时候,Jack手中的牌突然飞向自己围成一个圆圈不停地转,组成了一个复杂的图案。


 "Daniel,看着这个圆圈,感觉跟着它一起转,你感觉很困,很困,只想睡一觉,当听到响指时,你会醒来,并且一切都要听从Jack·Wilder的,对他言听计从。当再次听到响指时,你就会恢复原状,忘记发生的一切。Then,sleep!"Jack心里紧张得要命,特别是看着对方那对要把人吸进去似的蓝眼睛。


 "……Daniel?Are you ok?"Jack小心翼翼地试问面前的人,此时Daniel已经垂下了头一动不动,客厅里只有Jack的声音在回荡。


  "呼……所以说成功了?"Jack在Daniel面前挥了挥手确保他真的睡着了。


 那么,继续。


 "哒!"
 


 一个响指过后,Daniel睁开了眼睛,直勾勾地看着Jack,深眼眶下的阴影是那么让人着迷。


 "Ennnn…把你的左手抬起来…?"Jack试着命令道,面前的人照做了。
 

  "转个圈。"
 

 "从冰箱里帮我拿一瓶橙汁。"

  "从Lula房间拿几包零食给我。"
   ……
   ……
   ……


在让Daniel做了一系列有些可笑的动作后,Jack在心中小小地雀跃了一下,自己成功了!现在Daniel在他面前,他想让他干什么就干什么。

Jack看着眼前从前自己仰慕崇拜的大魔术师,他有着一头深棕色的卷发,有些散乱的卷发下有着深深的眼眶和一对深邃充满魔力的蓝眼睛,削瘦的脸庞上的胡渣让他更添上一种成熟的魅力,还有他的眉毛,每一次挑眉都让人不得不为此心动。

就这样,Jack竟然就直愣愣地盯着Daniel盯了几分钟,回过神来,Jack耳尖已经有些泛红。

"Sorryyy!Daniel,不是故意盯着你的!"我们的Jack显然忘记了Daniel已经被自己催眠了。


 'Jesus!我这是怎么了?!'Jack在心中对自己咆哮道。
 

 在沉默了几分钟后,Jack开口了。
 

 "Kiss…kiss……me?"

  '天呐Jack你在说些什么!'Jack有些晕,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突然这样说,但他心中却感到一丝丝的……期待?

眼前的人仿佛也愣住了,没有动静。Jack的心脏在砰砰的跳,一方面为自己感到害羞,一方面害怕对Daniel的催眠失败了。

就在他脑子一团乱的时候,他感觉到一双凉凉的薄唇附上了他的嘴唇,灵巧的舌头撬开了他的牙齿,在他的口腔里肆意挑逗,对面的人仿佛在贪婪地摄取着属于自己的气息,偶尔还用牙齿轻咬自己已经有些红肿的嘴唇。


一双手也随之揽上了自己的腰,温柔而又色情的抚慰弄得Jack有些神魂颠倒,亮晶晶的眼睛里蒙上一层水雾,鼻尖也渗出了微小的汗珠。不得不说这个吻简直太棒了,Jack虽然以前也跟姑娘们接过吻,到比起这个简直是小儿科,也许是Daniel吻技很好的缘故?Jack晕乎乎地想着。

"Danny…?"Jack喃喃地轻声问道。

Daniel没有回应,只是加深了这个吻。

Jack脸颊的温度越来越高,他估计自己的耳朵已经全红了,而Daniel却越吻越投入,两个人紧紧地贴在一起让Jack感觉自己就要沉溺在这个吻里了。

最后还是Jack推开了Daniel,他没有料想事态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催眠Daniel和自己接吻的这种有些禁忌的感觉既糟糕又美妙,他跌跌撞撞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留下Daniel一个人在客厅里。

"Sorry,Daniel,sorry,忘记这一切吧!"

"哒!"Jack不忘在把自己锁进房间时解除了Daniel的催眠。
   

  

然而回到房间里缩在被子里的Jack并没有看到门外的人上扬的嘴角,我们的Jack天真地以为成功催眠了Daniel,但事实并非如此。在Athur父子的事情过后,Daniel就已经向Dylan学了两招抵御催眠的方法,Jack这种程度也许对普通人来说行得通,但是对他是无效的。

起初Daniel只是好奇Jack想做些什么,假装被催眠的样子,但接下来发生的事就有些脱出他的掌控,Jack一系列有可爱有趣的举动让他的心跳变得有些绪乱,不过他还是故作镇定让自己的表情不会变得奇怪。


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Jack竟然会让自己吻他,Daniel原以为自己的小粉丝只是崇拜自己,还曾有些悲哀于自己可笑的单相思。是的,J.Daniel·睡过无数粉丝·Altas·控制狂先生喜欢上了自己的小粉丝Jack。

在加入Horsemen与Jack朝夕相处下来的这段日子里,Daniel发现自己的感情越发超出自己控制的范围,他经常会被Jack富有感染力的笑脸吸引,琥珀色的眸子和弯弯的眼角充满了活力与激情,孩子气的小癖好也让Daniel觉得很可爱。


而且天生有着表演欲的他Jack在舞台上也丝毫不比自己逊色,出色的牌技魔术和努力的姿态让人觉得心动。


自己睡了那么多粉丝都没有真正动心,却栽在了一个与自己同行的小粉丝手里,而且自己并没有睡过他,也不知道他对自己是什么感觉,这大概可以记在Daniel人生中超出自己控制的事件的首位了。

"Danny,cute,不错的称呼,也许以后都让Jack这么叫。"Daniel自言自语道。

不过我们的大魔术师现在更应该想想怎么把自己的小粉丝追到手才是。

噢,别担心,控制狂Daniel先生一次让事情脱离自己掌控,就决不会有第二次了。





*Triumph:将牌正反交叉洗牌,然后把整副牌瞬间恢复同一方向,只有观众的牌翻过去。
*Card Repeat:通过大量数牌完成的魔术。例如:魔术师拿6张牌在手上,数一次就放一张回牌叠,但是每次手上还剩下6张,最后突然剩下一张,就是观众所抽的牌。也有的最后面引出4张A或是同花顺的效果。
*Wild Card:例如在一张红心4的指示下,将其他几张黑桃A全部复制成为红心4。

——————————————————————————————
Lula和Merritt回来后感觉错过了些什么,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不就的将来他们就要天天吃狗粮辣眼睛了😂
  
——————————————————————————————

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写了文,进圈真么久第一篇就奉献给了Danack😂原谅我的辣鸡文笔😂

  
  

评论 ( 9 )
热度 ( 11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拉图盐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