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图盐星

你好呀🍬这里是颗颗🌟
杂食性动物 超能力:爬墙

我好想看贱虫毒埃四人约会啊啊啊啊啊啊啊!!!!!
贱贱和毒液那种小孩子气地互相比较谁的男友力更高,护男友力Max
贱贱:“我可以为Spidy掏出我的心脏!”
毒液:“哼,Eddie的心脏(还有肺还有肝还有肾……)早就是我的了”
贱贱:“Spidy是世界上最好的!!!”
毒液:“Eddie是宇宙里最好的!!!”
贱贱:“Spidy是每个平行宇宙最好的!!!”
毒液:“不,你个恶心的红色头罩变态,Eddie才是!!!”
贱贱:“你也不看看你自己?黑色一坨黏糊糊的,简直比牛油果和乌龟杂交的后代还要恶心!你甚至都不能离开你的小男朋友,像个寄生虫”
毒液:“‘我们’一体才是最强大的!!!你个白痴,还有我他妈不是寄生虫!!!你是嫉妒我能每·时·每·刻和Eddie待在一起吧!!!”
虫&埃:“……”
贱贱:“你不知道Spidy的屁股有多翘!”
毒液:“你不知道Eddie的肝脏有多美!”
虫&埃:“???”
——————————————
想想就太可爱了!(?
占个tag致歉

评论 ( 14 )
热度 ( 4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拉图盐星 | Powered by LOFTER